作者KidsH (KidsH)
看板consumer
标题[请益] 和易游网订旅游行程的问题
时间Thu May 24 13:10:54 2007
我和易游网订个旅游行程
这也算是邮购吗?
因为我对於他们後来给我的机票时间感到不满意
所以现在还在七天内,如果可以的话,我想把它退掉
详细情况是这样的
我在易游网上看到去澎湖的自由行,只含机票和住宿
而机票的时间,上面写的是
台北出发时,是上午十点的飞机
从马公回来时,是下午二点的飞机
可是网页上另外有写
◎特别提醒:正确班机时间(以早去午回或午去晚回为主)於您订位确认後,
由本网站客服回覆为准,敬请见谅。◎
我想是我太不谨慎了,就以为正确的班机也不会和原本写的差多少
唉!我应该要先打电话去问他们会给我们什麽时间的飞机,再订位的啊orz
结果後来线上刷卡後,隔天,客服小姐说,我们的班机是上午八点去,下午八点回来
这个时间就太早了,一起去的人,要从新竹赶回来,可能会来不及
所以,我就想把他退掉,但按照旅行社的规定,现在退掉要扣30%的手续费
真的很不开心啊!有种被骗的感觉 (虽然也觉得是自己太嫩了)
如果原来网页上写的飞机时间并不可行,那为什麽还要写出来误导别人呢
另外,他网页上也没有说明飞机有可能早到多早,或是晚到多晚
所以後来的班机时间,才会让我觉得去时太早,回来时又太晚
真的很不甘心啊!坐在电脑前规划了三天的行程就这样没了
希望至少能不用付那麽多违约金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什麽建议,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23.7
1F:推 ivysky:机票现在算是完成开票了吗? 05/24 14:53
2F:推 KidsH:我也不清楚耶。只有给他我们的姓名和身份证字号。 05/24 15:04
3F:→ KidsH:但我刚才打电话去问,她说出发时间也许可以帮我改成下午 05/24 15:05
4F:→ KidsH:所以还可以改的话,就代表还没开票吗? 05/24 15:05
5F:推 ivysky:应该是还没开票,但是国内线的做法好像跟国际线不同, 05/24 19:35
6F:推 ivysky:印象中以前我是向旅行社买票时,并未先确认班机的时间... 05/24 19:36
7F:推 ivysky:即使确定了时间开了票,赶不及搭乘,好像也可以换班机... 05/24 19:39
8F:推 ivysky:建议您直接向航空公司先问清楚,再跟易游网协调. 05/24 19:40
9F:推 KidsH:谢谢^^ 05/24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