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1i48 (無尾熊愛吃水蜜桃)
看板consumer
標題[問題] 禮券使用期限的問題
時間Tue May 22 21:50:42 2007
之前我在某百貨公司購物買*元
獲贈禮券300元(非商品禮券)
但是他在上面蓋有"贈品不得轉售,使用期限**年**月**日"
請問這樣是合理的嗎?
--
http://www.wretch.cc/album/A354453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202.104
1F:推 hiturtle:合理=-=免費得來的東西那來那麼多要求 05/23 00:53
2F:推 kelvin9:我也是換了2000禮券1/31到期,忘了用就作廢了 05/25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