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1i48 (无尾熊爱吃水蜜桃)
看板consumer
标题[问题] 礼券使用期限的问题
时间Tue May 22 21:50:42 2007
之前我在某百货公司购物买*元
获赠礼券300元(非商品礼券)
但是他在上面盖有"赠品不得转售,使用期限**年**月**日"
请问这样是合理的吗?
--
http://www.wretch.cc/album/A354453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202.104
1F:推 hiturtle:合理=-=免费得来的东西那来那麽多要求 05/23 00:53
2F:推 kelvin9:我也是换了2000礼券1/31到期,忘了用就作废了 05/25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