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ssoon0119 (神采飛揚)
看板consumer
標題[問題] 中華電信f2熱線
時間Mon May 21 21:04:42 2007
我在今天收到帳單
使用中華電信的F2熱線竟然是2391
我大驚之下打電話去客服
他們竟然說我沒有申辦成功
所以我用手機打家裡全部都是按照就費率
他們說如果有成功會以簡訊通知
我查詢EMOME網頁也是真的有
不過我當時沒注意...所以沒收到簡訊就以為申辦成功
請問這是我真的理虧並且得不到任何賠償是嗎
請各位大大幫我解答一下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68.34
1F:推 reflynet:你是真的理虧沒錯,因為自己沒有確認好.. 05/21 21:46
2F:→ reflynet:不過你可以考慮明天帶著帳單去中華電信問問, 05/21 21:47
3F:→ reflynet:"說不定"可以有其他解決方法,0800的效用沒有營業處大... 05/21 21:47
4F:→ reflynet:還有,你沒有設定成功的原因到底是? 05/21 21:48
5F:→ fdav:妳查詢網頁有就是有了耶..要不要在跟客服確認..順便申請一下 05/21 23:29
6F:→ fdav:手機明細仔細看看... 05/21 23:30
7F:推 monologist:如果網頁有的話記得要印下來帶過去 05/21 23:41
8F:推 ivysky:"查詢EMOME網頁也是真的有"是有申請? 就列印帶去問問看. 05/21 23:43
9F:推 sdshow:若갳G的號碼即使你加入了F2熱線名單也不是這個費率, 06/25 02:40
10F:→ sdshow:最近看帳單才知加入3G門號沒用,白花了設定費。 06/25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