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ssoon0119 (神采飞扬)
看板consumer
标题[问题] 中华电信f2热线
时间Mon May 21 21:04:42 2007
我在今天收到帐单
使用中华电信的F2热线竟然是2391
我大惊之下打电话去客服
他们竟然说我没有申办成功
所以我用手机打家里全部都是按照就费率
他们说如果有成功会以简讯通知
我查询EMOME网页也是真的有
不过我当时没注意...所以没收到简讯就以为申办成功
请问这是我真的理亏并且得不到任何赔偿是吗
请各位大大帮我解答一下喔....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168.34
1F:推 reflynet:你是真的理亏没错,因为自己没有确认好.. 05/21 21:46
2F:→ reflynet:不过你可以考虑明天带着帐单去中华电信问问, 05/21 21:47
3F:→ reflynet:"说不定"可以有其他解决方法,0800的效用没有营业处大... 05/21 21:47
4F:→ reflynet:还有,你没有设定成功的原因到底是? 05/21 21:48
5F:→ fdav:你查询网页有就是有了耶..要不要在跟客服确认..顺便申请一下 05/21 23:29
6F:→ fdav:手机明细仔细看看... 05/21 23:30
7F:推 monologist:如果网页有的话记得要印下来带过去 05/21 23:41
8F:推 ivysky:"查询EMOME网页也是真的有"是有申请? 就列印带去问问看. 05/21 23:43
9F:推 sdshow:若갳G的号码即使你加入了F2热线名单也不是这个费率, 06/25 02:40
10F:→ sdshow:最近看帐单才知加入3G门号没用,白花了设定费。 06/25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