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cwk (Victor)
看板consumer
標題Re: [問題] 請問影印一張同面的印兩個東西要算兩次 …
時間Mon May 21 11:20:44 2007
※ 引述《tremand (jj)》之銘言:
: 一張紙上面有身份證正面和反面
: 請問這樣影印是算兩份的錢媽?
: 他說因為是有正面跟反面 本來是要分兩次印
: 就要算兩分的錢 還說什麼影印都是這樣
: 推 UniFish:本來就這樣... 05/21 11:11
: 推 hiturtle:=-=這有什麼好奇怪嗎?人家就明定價位和算錢的方式了.你不 05/21 11:12
: → hiturtle:能接受就不要印=-=在說人家算次收費.有那不合理?還是有法 05/21 11:12
: 推 tremand:他沒有名定出來阿 超商印的都是只看你印幾張不看內容 05/21 11:13
: → tremand:在超商印都是看你自己印幾張 他也沒有說要算兩次錢 05/21 11:14
: → hiturtle:律明確的限定了店家.只能算紙收費才算合理呢?不懂=-= 05/21 11:14
似乎原po沒講清楚,所以大家推文也說的不清楚?
應該是原po拿了一張東西去影印,那張紙上原本同一面上就有兩個圖案,分
別是身份證正面和反面?影印完後店家說因為有兩個圖案,雖然只印了一次
,但是要收兩次的錢?
如果真是如上所述,我覺得是店家不合理,否則店家沒什麼錯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2.18.90
1F:推 tompy:如果是這樣...我覺得應該算一份... 05/21 11:21
2F:推 monologist:個人解讀是身份證正、反面印在同一張紙上 印了兩次 05/21 11:22
3F:推 tremand: 對我就是拿一張紙上面有東西一個正面一個反面,印完後 05/21 11:22
4F:→ tremand:店家說兩各東西所以雖然只用他影印機一次卻要收兩次的錢 05/21 11:24
5F:推 vicwk:果真如此 則原po沒錯 奧店家+1 05/21 11:25
6F:推 tremand:而且我是印很多張,他態度超級惡劣,說所有超商都是這樣算 05/21 11:33
7F:推 cyh33:我覺得這樣算黑店吧,畢竟只印一次啊.要是老板有說印一次是4 05/21 13:28
8F:→ cyh33:元,那就算了,但這情況是老板看了原PO是印"身份證",所以要收 05/21 13:30
9F:→ cyh33:"兩次"的錢,那這樣怎麼對?!是算"次數",怎麼可以看上面圖案? 05/21 13:30
10F:→ cyh33:那要是印作業,一張A4大小,上面有圖又有表也有聞字,那可以算 05/21 13:31
11F:→ cyh33:3次嗎?!個人覺得老板是因為原PO印身分證,藉此找麻煩.有點像 05/21 13:32
12F:→ cyh33:是現在流行的自行DIY排版大頭照"糾紛一樣. 05/21 13:32
13F:推 cyh33:等等我暈了!原PO你拿去印的原稿是"身分證"還是"已經印好身份 05/21 13:35
14F:→ cyh33:證兩面在同一張紙上面"?是哪一種?我都亂了!! 05/21 13:36
15F:→ cyh33:你的原稿應該是一張紙吧?!老板自己都說雖然只用影印機一次, 05/21 13:37
16F:→ cyh33:卻要收兩次錢",那這樣就太那個了... 05/21 13:37
17F:推 tremand:對我拿去的是已經印好身分證正反面在同一張紙的原稿 05/21 18:15
18F:推 riveranz:很差勁的店家....去反黑店板把商家PO出來吧 05/21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