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cwk (Victor)
看板consumer
标题Re: [问题] 请问影印一张同面的印两个东西要算两次 …
时间Mon May 21 11:20:44 2007
※ 引述《tremand (jj)》之铭言:
: 一张纸上面有身份证正面和反面
: 请问这样影印是算两份的钱妈?
: 他说因为是有正面跟反面 本来是要分两次印
: 就要算两分的钱 还说什麽影印都是这样
: 推 UniFish:本来就这样... 05/21 11:11
: 推 hiturtle:=-=这有什麽好奇怪吗?人家就明定价位和算钱的方式了.你不 05/21 11:12
: → hiturtle:能接受就不要印=-=在说人家算次收费.有那不合理?还是有法 05/21 11:12
: 推 tremand:他没有名定出来阿 超商印的都是只看你印几张不看内容 05/21 11:13
: → tremand:在超商印都是看你自己印几张 他也没有说要算两次钱 05/21 11:14
: → hiturtle:律明确的限定了店家.只能算纸收费才算合理呢?不懂=-= 05/21 11:14
似乎原po没讲清楚,所以大家推文也说的不清楚?
应该是原po拿了一张东西去影印,那张纸上原本同一面上就有两个图案,分
别是身份证正面和反面?影印完後店家说因为有两个图案,虽然只印了一次
,但是要收两次的钱?
如果真是如上所述,我觉得是店家不合理,否则店家没什麽错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2.18.90
1F:推 tompy:如果是这样...我觉得应该算一份... 05/21 11:21
2F:推 monologist:个人解读是身份证正、反面印在同一张纸上 印了两次 05/21 11:22
3F:推 tremand: 对我就是拿一张纸上面有东西一个正面一个反面,印完後 05/21 11:22
4F:→ tremand:店家说两各东西所以虽然只用他影印机一次却要收两次的钱 05/21 11:24
5F:推 vicwk:果真如此 则原po没错 奥店家+1 05/21 11:25
6F:推 tremand:而且我是印很多张,他态度超级恶劣,说所有超商都是这样算 05/21 11:33
7F:推 cyh33:我觉得这样算黑店吧,毕竟只印一次啊.要是老板有说印一次是4 05/21 13:28
8F:→ cyh33:元,那就算了,但这情况是老板看了原PO是印"身份证",所以要收 05/21 13:30
9F:→ cyh33:"两次"的钱,那这样怎麽对?!是算"次数",怎麽可以看上面图案? 05/21 13:30
10F:→ cyh33:那要是印作业,一张A4大小,上面有图又有表也有闻字,那可以算 05/21 13:31
11F:→ cyh33:3次吗?!个人觉得老板是因为原PO印身分证,藉此找麻烦.有点像 05/21 13:32
12F:→ cyh33:是现在流行的自行DIY排版大头照"纠纷一样. 05/21 13:32
13F:推 cyh33:等等我晕了!原PO你拿去印的原稿是"身分证"还是"已经印好身份 05/21 13:35
14F:→ cyh33:证两面在同一张纸上面"?是哪一种?我都乱了!! 05/21 13:36
15F:→ cyh33:你的原稿应该是一张纸吧?!老板自己都说虽然只用影印机一次, 05/21 13:37
16F:→ cyh33:却要收两次钱",那这样就太那个了... 05/21 13:37
17F:推 tremand:对我拿去的是已经印好身分证正反面在同一张纸的原稿 05/21 18:15
18F:推 riveranz:很差劲的店家....去反黑店板把商家PO出来吧 05/21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