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ggs (請到consumer爬文)
看板consumer
標題Re: [討論] 想請問消保會線上申訴的處理進度
時間Tue May 15 10:32:04 2007
※ 引述《evilmask (奕之華)》之銘言:
: 昨天領到一個公文
: 是開會通知單
: 要開協調會了
: 時間是三月十四日。
: 我的糾紛是十二月十八日開始受理
: 再加上協調會我預計的結果應該是不會接受
: 我想我的要求他們若接受,也不會等到開協調會
: 所以應該會拖蠻長的。
: 如果協調會協調不成,那我是不是就進入了要提告訴的階段?
翻個舊文,這個現在如何了?
不知道協調會結果如何,
需要代理人的話,有人考上煙酒生現在沒事喔 (這裡有一批好便宜的煙酒生...)
--
さくら:我愛你 我的戀人
請再稍微等一等
我想要成長為
你心目中所想的女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7.148.130
※ 編輯: sggs 來自: 61.222.197.226 (05/15 17:35)
1F:推 ivysky:XDD(you know) 我也想知道申訴及調解結果. 05/15 18:49
2F:推 sl1210:我只能說我很後悔去申訴 因為一點用都沒有 05/15 19:05
3F:推 narashino:會嗎?我當初申訴有用耶..如願的退了款 05/18 21:54
4F:推 sggs:e大說後來忙於工作,沒去協調會... 05/24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