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ggs (请到consumer爬文)
看板consumer
标题Re: [讨论] 想请问消保会线上申诉的处理进度
时间Tue May 15 10:32:04 2007
※ 引述《evilmask (奕之华)》之铭言:
: 昨天领到一个公文
: 是开会通知单
: 要开协调会了
: 时间是三月十四日。
: 我的纠纷是十二月十八日开始受理
: 再加上协调会我预计的结果应该是不会接受
: 我想我的要求他们若接受,也不会等到开协调会
: 所以应该会拖蛮长的。
: 如果协调会协调不成,那我是不是就进入了要提告诉的阶段?
翻个旧文,这个现在如何了?
不知道协调会结果如何,
需要代理人的话,有人考上烟酒生现在没事喔 (这里有一批好便宜的烟酒生...)
--
さくら:我爱你 我的恋人
请再稍微等一等
我想要成长为
你心目中所想的女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7.148.130
※ 编辑: sggs 来自: 61.222.197.226 (05/15 17:35)
1F:推 ivysky:XDD(you know) 我也想知道申诉及调解结果. 05/15 18:49
2F:推 sl1210:我只能说我很後悔去申诉 因为一点用都没有 05/15 19:05
3F:推 narashino:会吗?我当初申诉有用耶..如愿的退了款 05/18 21:54
4F:推 sggs:e大说後来忙於工作,没去协调会... 05/24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