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sumer 板


LINE

※ [本文轉錄自 Hate 看板] 作者: barbielover (無力) 看板: Hate 標題: [震怒] 去碧砂漁港要小心!!!!! 時間: Sun May 13 23:26:12 2007 話說今天本來開開心心要去碧砂漁港吃個海鮮慶祝母親節 以前就有聽說去那邊吃海產要小心 有可能你買的跟煮出來的是不一樣的海鮮 沒想到果不期然 今天就被我們遇到了 事情是這樣子的 -------------------------------------------------------------------------- 到了碧砂漁港 那邊是分成兩邊 一邊是賣新鮮漁貨 一邊是餐廳(專門幫人料理的) 我們選了一家賣漁貨的店家 編號是39......(千萬記得是39號喔) 看他店面看全都是新鮮海鮮 我們買了許多 出了問題的有"生蠔 癩尿蝦 海膽 九孔 沙公(螃蟹的一種)" 買完以後店家還介紹我們說 "等等你們去10號店面就對了--記得是10號喔去給他們煮有認識的 還可以招待青菜" "記得一盤100喔" 好吧想說店家幫我們介紹也就這麼去了 第一個出現問題的是九孔 我們要作清蒸的 老闆很快的就做好菜 端上桌我們還數了一下數目(13顆唷 一共13顆) 後來我們想說冰過比較好吃 於是請老闆替我們把九孔稍微過一下冰水 好啦第二次端上來的時候變成了9顆 9顆... 那剩下的到哪裡去了??? 於是我們問了店家 店家只告訴我們 "喔~剛剛我看有幾個死掉了所以我把他們丟掉了" 靠!!這啥鬼理由 我們去買的時候都是在水裡是活的阿!!!! 而且就算真的有死掉的 那你端上桌為什麼不先說!!!! 再來上了生蠔 一端到我前面我就聞到一股超臭的味道 真的超臭的 我拿起一聞差點沒吐出來 根本就臭掉了阿 3個有2個都超臭 問了店家 店家就說 "那個你們拿來我都有看到~他的殼是打開的就是臭的" 什麼跟什麼 後來煮菜的店家超詭異喔 他直接去我們買海鮮的39號店家在拿了3顆給我們 說是幫我們換的 這次拿來的確實是殼閉起來的 後來吃也沒臭味 但是實在是太奇怪 再來那個癩尿蝦阿 明明買的是活的 煮起來那一盤吃起來肉卻鬆鬆的 一點彈性也沒有 還有那個海膽 那個時候買的時候看他賣的很便宜 一個50元 就買了4個 沒想到上桌的時候 打開也還是臭的臭的!!!!! 根本不能吃 後來我們回想起來還真的不能貪小便宜 因為買的時候海膽的刺已經沒有張開了 我們也沒注意到 是後來我們吃飽去逛到別家賣魚貨的才發現 其他家的海膽的刺都是打開的 最誇張的是那個螃蟹 我們都已經吃飽等很久了 螃蟹都還沒上桌 問店家店家一直說 "在煮了在煮了 馬上好" 結果又等 等到受不了 又問老闆 老闆竟然說 "可能是剛剛不小心上到別桌了 你也知道有的時候很忙會弄錯 我再去對面抓兩支給你" 碼的都一肚子火了還抓兩支 結果 抓了兩支小不溜丟的小螃蟹 幹!!!當我們白痴嗎!!! 我們買的是大螃蟹你幫我拿兩支小螃蟹給我 還告訴我們說有的時候很忙有可能會跟別桌的菜色混在一起 碼的那我花那麼多錢買新鮮魚貨你店家卻給我這樣搞 搞屁阿!!! 最後我們乾脆說不吃螃蟹了 老闆說 "阿不然你們去問一下剛剛螃蟹買了多少錢我賠給你們" 結果結帳一算 咦???當初不是說一盤100 怎麼有的150??? 亂七八糟料理費也1500多 做生意不老實嘛 後來我們吃完到原本買魚貨的那一家 店家又說"不可能阿~我們賣的都是新鮮的" 我們注意了一下他們的生蠔 咦????怎麼都是打開的???難不成都是臭的??? 我拿了一顆起來一聞 果然!!!! 臭炸了 另一個老闆在我旁邊一聽就說"怎麼可能我聞看看" 後來他表情也很怪 就說"哎呀是有一點腥味是正常的啦" 賽啦!!!他媽的都臭了還一點腥味勒 原本我們在那家還買了一支龍蝦 想說吃飽再去拿貨回家 老闆也不知道是心虛還是怎麼樣 送了我們2斤的海瓜子 但是我想我們再也不會去那邊當冤大頭了 後來我們逛了其他家的店家 發現生豪都是殼閉起來的阿!!!!! 那那家店的生蠔不都是死的??? 我的媽押真是有夠倒楣 下次大家要去碧砂漁港真的要很小新 我非常懷疑兩家有串通的嫌疑= = 而且剛好兩家在對面而已很近 大家要記住喔 賣魚貨的店家39號 跟料理菜的店家10號 要去之前可千萬要三思阿!!!!!!!!!!! ※ 編輯: barbielover 來自: 218.175.30.178 (05/13 23:3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30.178
1F:→ poqwer:Food版的op文,碧X魚港是騙外地人吃的,反正不會第二次~ 05/13 23:39
2F:推 baolidab:惡劣! 05/14 07:49
barbielover:轉錄至看板 Food 05/14 08:34
3F:推 dodow8889:碧砂感覺有點走下坡了~我們家都去富基漁港~ 05/14 17:31
4F:推 chen4chan:推..本來就不喜歡必殺..因為客戶來一個死一個.. 05/14 17:52
5F:推 pearlchen:推樓上,我家女兒也說是"必殺"漁港.. 05/14 23:10
6F:推 pttvix:台灣觀光業......... 專騙外地人 05/15 12:07
7F:推 webonomics:碧砂有家988 之前當兵時 還蠻多長官宴餐 都會去那家 05/17 14:1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