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rbielover (无力)
看板consumer
标题[震怒] 去碧砂渔港要小心!!!!!
时间Sun May 13 23:36:55 2007
※ [本文转录自 Hate 看板]
作者: barbielover (无力) 看板: Hate
标题: [震怒] 去碧砂渔港要小心!!!!!
时间: Sun May 13 23:26:12 2007
话说今天本来开开心心要去碧砂渔港吃个海鲜庆祝母亲节
以前就有听说去那边吃海产要小心
有可能你买的跟煮出来的是不一样的海鲜
没想到果不期然
今天就被我们遇到了
事情是这样子的
--------------------------------------------------------------------------
到了碧砂渔港
那边是分成两边
一边是卖新鲜渔货
一边是餐厅(专门帮人料理的)
我们选了一家卖渔货的店家
编号是39......(千万记得是39号喔)
看他店面看全都是新鲜海鲜
我们买了许多
出了问题的有"生蚝 癞尿虾 海胆 九孔 沙公(螃蟹的一种)"
买完以後店家还介绍我们说
"等等你们去10号店面就对了--记得是10号喔去给他们煮有认识的 还可以招待青菜"
"记得一盘100喔"
好吧想说店家帮我们介绍也就这麽去了
第一个出现问题的是九孔
我们要作清蒸的
老板很快的就做好菜
端上桌我们还数了一下数目(13颗唷 一共13颗)
後来我们想说冰过比较好吃
於是请老板替我们把九孔稍微过一下冰水
好啦第二次端上来的时候变成了9颗 9颗...
那剩下的到哪里去了???
於是我们问了店家
店家只告诉我们
"喔~刚刚我看有几个死掉了所以我把他们丢掉了"
靠!!这啥鬼理由
我们去买的时候都是在水里是活的阿!!!!
而且就算真的有死掉的
那你端上桌为什麽不先说!!!!
再来上了生蚝
一端到我前面我就闻到一股超臭的味道
真的超臭的
我拿起一闻差点没吐出来
根本就臭掉了阿
3个有2个都超臭
问了店家
店家就说
"那个你们拿来我都有看到~他的壳是打开的就是臭的"
什麽跟什麽
後来煮菜的店家超诡异喔
他直接去我们买海鲜的39号店家在拿了3颗给我们
说是帮我们换的
这次拿来的确实是壳闭起来的
後来吃也没臭味
但是实在是太奇怪
再来那个癞尿虾阿
明明买的是活的
煮起来那一盘吃起来肉却松松的
一点弹性也没有
还有那个海胆
那个时候买的时候看他卖的很便宜
一个50元
就买了4个
没想到上桌的时候
打开也还是臭的臭的!!!!!
根本不能吃
後来我们回想起来还真的不能贪小便宜
因为买的时候海胆的刺已经没有张开了
我们也没注意到
是後来我们吃饱去逛到别家卖鱼货的才发现
其他家的海胆的刺都是打开的
最夸张的是那个螃蟹
我们都已经吃饱等很久了
螃蟹都还没上桌
问店家店家一直说
"在煮了在煮了 马上好"
结果又等
等到受不了
又问老板
老板竟然说
"可能是刚刚不小心上到别桌了 你也知道有的时候很忙会弄错
我再去对面抓两支给你"
码的都一肚子火了还抓两支
结果
抓了两支小不溜丢的小螃蟹
干!!!当我们白痴吗!!!
我们买的是大螃蟹你帮我拿两支小螃蟹给我
还告诉我们说有的时候很忙有可能会跟别桌的菜色混在一起
码的那我花那麽多钱买新鲜鱼货你店家却给我这样搞
搞屁阿!!!
最後我们乾脆说不吃螃蟹了
老板说
"阿不然你们去问一下刚刚螃蟹买了多少钱我赔给你们"
结果结帐一算
咦???当初不是说一盘100
怎麽有的150???
乱七八糟料理费也1500多
做生意不老实嘛
後来我们吃完到原本买鱼货的那一家
店家又说"不可能阿~我们卖的都是新鲜的"
我们注意了一下他们的生蚝
咦????怎麽都是打开的???难不成都是臭的???
我拿了一颗起来一闻
果然!!!!
臭炸了
另一个老板在我旁边一听就说"怎麽可能我闻看看"
後来他表情也很怪
就说"哎呀是有一点腥味是正常的啦"
赛啦!!!他妈的都臭了还一点腥味勒
原本我们在那家还买了一支龙虾
想说吃饱再去拿货回家
老板也不知道是心虚还是怎麽样
送了我们2斤的海瓜子
但是我想我们再也不会去那边当冤大头了
後来我们逛了其他家的店家
发现生豪都是壳闭起来的阿!!!!!
那那家店的生蚝不都是死的???
我的妈押真是有够倒楣
下次大家要去碧砂渔港真的要很小新
我非常怀疑两家有串通的嫌疑= =
而且刚好两家在对面而已很近
大家要记住喔
卖鱼货的店家39号
跟料理菜的店家10号
要去之前可千万要三思阿!!!!!!!!!!!
※ 编辑: barbielover 来自: 218.175.30.178 (05/13 23:3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30.178
1F:→ poqwer:Food版的op文,碧X鱼港是骗外地人吃的,反正不会第二次~ 05/13 23:39
2F:推 baolidab:恶劣! 05/14 07:49
※ barbielover:转录至看板 Food 05/14 08:34
3F:推 dodow8889:碧砂感觉有点走下坡了~我们家都去富基渔港~ 05/14 17:31
4F:推 chen4chan:推..本来就不喜欢必杀..因为客户来一个死一个.. 05/14 17:52
5F:推 pearlchen:推楼上,我家女儿也说是"必杀"渔港.. 05/14 23:10
6F:推 pttvix:台湾观光业......... 专骗外地人 05/15 12:07
7F:推 webonomics:碧砂有家988 之前当兵时 还蛮多长官宴餐 都会去那家 05/17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