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efy (kaefy)
看板consumer
標題[心得] 【 phs 申訴收訊】申訴之後結果:)
時間Fri May 11 16:05:21 2007
哈囉 之前
3455篇有我打的一篇
《phs繳了月租卻收不到訊號》之申訴步驟
跟大家報告一下結果
後來他們主管有打電話給我
還是堅持要我拿1500押金去租轉播器
無論我怎麼說我要申訴消基會balabala還是不理我
and 就此無下文
原本我想要自認倒楣不理它
但是~!!
大概事情過了一個禮拜後
我收到
NCC國家傳播通訊委員會寄來的公文
(就是我說打電話到交通部電信總局服務台登記那個)
內容大概就是我跟PHS收訊不良的爭議乙案
它應該也有寄到PHS公司 我想應該一式寄到兩個地方
就是描述我跟PHS收訊糾紛
請PHS15天內要處理之類的
本來再度不想理它(絕望了..)
然後過幾天 我接到PHS打電話給我
說他們收到公文了 要幫我處理我的問題
態度超級好 說那送一個轉播器給我可以嗎
如果可以 一禮拜內就會用宅配寄到我家
我就說ok
事情就這樣落幕了...
-
轉播器我還沒收到 不過說真的我也不抱什麼期望欸
因為我同學家有用 結果還是一樣收訊很爛ㄒ^ㄒ
不過總比收不到好
不然我真拿不出也不想拿1500押金
(沒辦法 學生租房子已經夠窮了ㄒ^ㄒ
都快喝西北風了 還租什麼轉播器)
提供給大家囉!希望大家不要忽視自己權益囉。
--
╱╱╱
是否熄了燈 人才能驚覺滿天沉默的星辰
因為美好 心難免總會留下傷痕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81.209
※ 編輯: kaefy 來自: 59.112.181.209 (05/11 16:05)
1F:推 ivysky:比較好奇的是為何找消基會,卻不找消保會? 還好找了NCC ^^ 05/11 16:30
2F:推 kaefy:因為我不知道有消保會欸@@ 消基會比較有名吧 哈哈XD 05/11 17:04
3F:推 didila:與其找消基會 還不如直接找消保會 05/11 20:16
4F:→ didila:消基會給我的感覺愈來愈不好 05/11 20:16
5F:推 legist:消基會愈來愈不行了...唉唉 05/12 00:08
6F:推 Yyyyyy:我上次反應一樣的問題 他們就直接拿個強波器給我用ㄟ 05/12 00:57
7F:→ Yyyyyy:也沒跟我收啥錢 只是退租要還他們 05/12 00:58
8F:推 ivysky:我並非指消基會不好(其身分立場不同,功能有異,為民間機構), 05/12 17:53
9F:推 ivysky:但其無法協助處理時,至少應提醒消費者可向消保會申訴. 05/12 17:54
10F:推 ivysky:行政院消保會與消基會之分別查板文:消保會消基會 定位有異 05/12 17:58
11F:推 ivysky:或置底文:消費者保護網站及申訴 (整理) 05/12 18:00
12F:推 TheBlackSea:強波器要收1500好像是去年底開始實施的,之前並不需要 05/27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