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efy (kaefy)
看板consumer
标题[心得] 【 phs 申诉收讯】申诉之後结果:)
时间Fri May 11 16:05:21 2007
哈罗 之前
3455篇有我打的一篇
《phs缴了月租却收不到讯号》之申诉步骤
跟大家报告一下结果
後来他们主管有打电话给我
还是坚持要我拿1500押金去租转播器
无论我怎麽说我要申诉消基会balabala还是不理我
and 就此无下文
原本我想要自认倒楣不理它
但是~!!
大概事情过了一个礼拜後
我收到
NCC国家传播通讯委员会寄来的公文
(就是我说打电话到交通部电信总局服务台登记那个)
内容大概就是我跟PHS收讯不良的争议乙案
它应该也有寄到PHS公司 我想应该一式寄到两个地方
就是描述我跟PHS收讯纠纷
请PHS15天内要处理之类的
本来再度不想理它(绝望了..)
然後过几天 我接到PHS打电话给我
说他们收到公文了 要帮我处理我的问题
态度超级好 说那送一个转播器给我可以吗
如果可以 一礼拜内就会用宅配寄到我家
我就说ok
事情就这样落幕了...
-
转播器我还没收到 不过说真的我也不抱什麽期望欸
因为我同学家有用 结果还是一样收讯很烂ㄒ^ㄒ
不过总比收不到好
不然我真拿不出也不想拿1500押金
(没办法 学生租房子已经够穷了ㄒ^ㄒ
都快喝西北风了 还租什麽转播器)
提供给大家罗!希望大家不要忽视自己权益罗。
--
╱╱╱
是否熄了灯 人才能惊觉满天沉默的星辰
因为美好 心难免总会留下伤痕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181.209
※ 编辑: kaefy 来自: 59.112.181.209 (05/11 16:05)
1F:推 ivysky:比较好奇的是为何找消基会,却不找消保会? 还好找了NCC ^^ 05/11 16:30
2F:推 kaefy:因为我不知道有消保会欸@@ 消基会比较有名吧 哈哈XD 05/11 17:04
3F:推 didila:与其找消基会 还不如直接找消保会 05/11 20:16
4F:→ didila:消基会给我的感觉愈来愈不好 05/11 20:16
5F:推 legist:消基会愈来愈不行了...唉唉 05/12 00:08
6F:推 Yyyyyy:我上次反应一样的问题 他们就直接拿个强波器给我用ㄟ 05/12 00:57
7F:→ Yyyyyy:也没跟我收啥钱 只是退租要还他们 05/12 00:58
8F:推 ivysky:我并非指消基会不好(其身分立场不同,功能有异,为民间机构), 05/12 17:53
9F:推 ivysky:但其无法协助处理时,至少应提醒消费者可向消保会申诉. 05/12 17:54
10F:推 ivysky:行政院消保会与消基会之分别查板文:消保会消基会 定位有异 05/12 17:58
11F:推 ivysky:或置底文:消费者保护网站及申诉 (整理) 05/12 18:00
12F:推 TheBlackSea:强波器要收1500好像是去年底开始实施的,之前并不需要 05/27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