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nia (忽然的失落~)
看板consumer
標題[問題] 亞太手機一修再修
時間Sat Apr 28 11:46:59 2007
95年12月底(應該算96/01)辦了亞太手機 J9W
用不到三個月 就故障 無法充電
送修 一個多星期~終於通知領取
用不到一個月 一樣的情形又發生了
4月中又故障了 於是 又再度送修
一個多星期了 還是沒通知領取
我不知道 還要再這樣浪費電話錢下去嗎?
一個月333*2 有什麼辦法
才能真正保護自己的權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65.41
1F:推 sggs:看本板 3274篇,看z大解決的如何。本板 / 亞太有一堆文章 @@ 04/28 12:31
2F:推 sonia:我知道該怎麼做了.唯有向消保官反應.才能保障自己的權益 04/29 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