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nia (忽然的失落~)
看板consumer
标题[问题] 亚太手机一修再修
时间Sat Apr 28 11:46:59 2007
95年12月底(应该算96/01)办了亚太手机 J9W
用不到三个月 就故障 无法充电
送修 一个多星期~终於通知领取
用不到一个月 一样的情形又发生了
4月中又故障了 於是 又再度送修
一个多星期了 还是没通知领取
我不知道 还要再这样浪费电话钱下去吗?
一个月333*2 有什麽办法
才能真正保护自己的权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5.65.41
1F:推 sggs:看本板 3274篇,看z大解决的如何。本板 / 亚太有一堆文章 @@ 04/28 12:31
2F:推 sonia:我知道该怎麽做了.唯有向消保官反应.才能保障自己的权益 04/29 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