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k (心的方向)
看板consumer
標題[問題] 在駕訓班中若發生擦撞應負的責任?
時間Thu Apr 26 23:51:43 2007
今日在駕訓班時,與他人發生了擦撞,造成前車蓋有些凹陷
有先告知教練我是第三堂課,尚未熟煉,但教練卻丟我一人練習
在旁聊天講電話。後來擦撞發生時,教練說,不分新手老手,發生
擦撞時,本來就是需要賠板金的錢。
(後來他沒有叫我賠啦,只是叫我去買噴漆,剩下的錢他出。)
可以請問一下,究竟這相關的責任是否真如教練所言呢?
總覺得有些不合理的地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57.186
1F:→ legist:不要賠就好了... 04/27 00:52
2F:→ depravity:跟老闆說那教練該賠的 04/27 09:52
3F:推 ivysky:是教練失職,未盡責任,請教練自己賠. 04/27 15:20
4F:推 multiman:教練座位都會有ㄧ個副煞車,都學員有狀況時,應及時反應。ꄠ 04/29 22:22
5F:推 monk:教練此時並無在座位上 05/01 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