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k (心的方向)
看板consumer
标题[问题] 在驾训班中若发生擦撞应负的责任?
时间Thu Apr 26 23:51:43 2007
今日在驾训班时,与他人发生了擦撞,造成前车盖有些凹陷
有先告知教练我是第三堂课,尚未熟炼,但教练却丢我一人练习
在旁聊天讲电话。後来擦撞发生时,教练说,不分新手老手,发生
擦撞时,本来就是需要赔板金的钱。
(後来他没有叫我赔啦,只是叫我去买喷漆,剩下的钱他出。)
可以请问一下,究竟这相关的责任是否真如教练所言呢?
总觉得有些不合理的地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57.186
1F:→ legist:不要赔就好了... 04/27 00:52
2F:→ depravity:跟老板说那教练该赔的 04/27 09:52
3F:推 ivysky:是教练失职,未尽责任,请教练自己赔. 04/27 15:20
4F:推 multiman:教练座位都会有ㄧ个副煞车,都学员有状况时,应及时反应。ꄠ 04/29 22:22
5F:推 monk:教练此时并无在座位上 05/01 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