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ffyy ()
看板consumer
標題[問題] 關於高雄志光補習退費問題!急
時間Wed Apr 25 20:48:41 2007
我在昨天去報名了志光~~
也把費用繳清了!!
但因為家裡有些因素,導致我根本無法去補習
今天立即去和補習班說,但他卻一直說~~~
他要問問上面的才能知道退費能退我多少,
明天再和我說,我很急~~因為21000不是一筆小錢!對我來說...
當時還一直叫我保留看以後有沒有機會再來補,或是轉讓給別人...
因為他一直和我說課程已開課了,3/15開課~~
可是我昨天才報名,書和課我一個都沒上到~~~
我想請求各位,告訴我...是不是錢很難退回來了呢>"<
PS:上課證我都還沒拿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43.87
※ 編輯: miffyy 來自: 218.164.43.87 (04/25 20:50)
1F:推 sggs:請先爬文,有急事為什麼不先爬? 04/25 21:10
2F:推 miffyy:己爬文,但好像都說只能退一半,不會吧! 04/25 21:12
3F:推 miffyy:我連課及dvd書都沒用到,到底要怎辦 04/25 21:19
4F:→ legist:高雄市還是高雄縣的志光? 或許會因市或縣而有差...? 04/25 22:46
5F:推 miffyy:是高雄市的! 04/25 23:36
6F:→ legist:那你可以去找高雄市短期補習班管理規則看裡面的規定是什麼 04/25 23:44
7F:推 ivysky:已開課..就以未提供審閱期的方式要求全退吧~ 04/26 00:08
8F:推 ivysky:若未成年(契約效力未定),就請家長去幫你退全額回來. 04/26 00:10
9F:推 ivysky:明天電1950或逕電教育局,請求協助吧! 要很努力爭取囉~ 04/26 00:12
10F:推 miffyy:嗯,我成年了!!請問你說的是這個嗎? 04/26 00:13
11F:→ miffyy:根據「短期補習班服務契約書範本」,消費者享有攜回契約書 04/26 00:14
12F:→ miffyy:攜回契約書五日以上的審閱期 04/26 00:15
13F:推 miffyy:退還已繳費用之七成----?屬於那種呢 04/26 00:18
14F:推 ivysky:攜回契約書五日以上的審閱期 04/26 00:50
15F:推 miffyy:審閱期內也可要求試聽。因此未確認前不要輕易繳費,以免喪 04/26 01:21
16F:→ miffyy:以免喪失自身權益....@@但我繳費了... 04/26 01:22
17F:→ miffyy:有沒有差!? 04/26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