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ffyy ()
看板consumer
标题[问题] 关於高雄志光补习退费问题!急
时间Wed Apr 25 20:48:41 2007
我在昨天去报名了志光~~
也把费用缴清了!!
但因为家里有些因素,导致我根本无法去补习
今天立即去和补习班说,但他却一直说~~~
他要问问上面的才能知道退费能退我多少,
明天再和我说,我很急~~因为21000不是一笔小钱!对我来说...
当时还一直叫我保留看以後有没有机会再来补,或是转让给别人...
因为他一直和我说课程已开课了,3/15开课~~
可是我昨天才报名,书和课我一个都没上到~~~
我想请求各位,告诉我...是不是钱很难退回来了呢>"<
PS:上课证我都还没拿到!!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43.87
※ 编辑: miffyy 来自: 218.164.43.87 (04/25 20:50)
1F:推 sggs:请先爬文,有急事为什麽不先爬? 04/25 21:10
2F:推 miffyy:己爬文,但好像都说只能退一半,不会吧! 04/25 21:12
3F:推 miffyy:我连课及dvd书都没用到,到底要怎办 04/25 21:19
4F:→ legist:高雄市还是高雄县的志光? 或许会因市或县而有差...? 04/25 22:46
5F:推 miffyy:是高雄市的! 04/25 23:36
6F:→ legist:那你可以去找高雄市短期补习班管理规则看里面的规定是什麽 04/25 23:44
7F:推 ivysky:已开课..就以未提供审阅期的方式要求全退吧~ 04/26 00:08
8F:推 ivysky:若未成年(契约效力未定),就请家长去帮你退全额回来. 04/26 00:10
9F:推 ivysky:明天电1950或迳电教育局,请求协助吧! 要很努力争取罗~ 04/26 00:12
10F:推 miffyy:嗯,我成年了!!请问你说的是这个吗? 04/26 00:13
11F:→ miffyy:根据「短期补习班服务契约书范本」,消费者享有携回契约书 04/26 00:14
12F:→ miffyy:携回契约书五日以上的审阅期 04/26 00:15
13F:推 miffyy:退还已缴费用之七成----?属於那种呢 04/26 00:18
14F:推 ivysky:携回契约书五日以上的审阅期 04/26 00:50
15F:推 miffyy:审阅期内也可要求试听。因此未确认前不要轻易缴费,以免丧 04/26 01:21
16F:→ miffyy:以免丧失自身权益....@@但我缴费了... 04/26 01:22
17F:→ miffyy:有没有差!? 04/26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