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mad (MD90)
看板consumer
標題[問題] 加油站加油噴出來的油錢可以拒付嗎
時間Sun Apr 15 19:12:33 2007
小弟今天加油時(機車)
加油員加到100了還往上加
果然就太滿噴出來了
油錢106元
實在是覺得很OX
如果是9X元想湊100而噴出來就算了
都100了還繼續加是想湊多少???
多加的油也都擦掉或揮發掉了 根本用不到
請問我可以要求拒付那6元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4.25
1F:→ richardchiu:你堅持的話,絕對可以... 04/15 22:20
2F:→ Inhotep:還用不到法律啦~跟他說就應該可以了 04/15 23:48
3F:推 mangoho:現在環保署有規定:加油槍跳起來,就不可以再繼續追加油! 04/16 18:42
4F:→ mangoho:因為瀰漫在加油站的油氣對人體健康的傷害很大,要避免。 04/16 18:42
5F:→ mangoho:我覺得可以當場找站長、副站長投訴這種行為唷~ 04/16 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