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mad (MD90)
看板consumer
标题[问题] 加油站加油喷出来的油钱可以拒付吗
时间Sun Apr 15 19:12:33 2007
小弟今天加油时(机车)
加油员加到100了还往上加
果然就太满喷出来了
油钱106元
实在是觉得很OX
如果是9X元想凑100而喷出来就算了
都100了还继续加是想凑多少???
多加的油也都擦掉或挥发掉了 根本用不到
请问我可以要求拒付那6元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4.25
1F:→ richardchiu:你坚持的话,绝对可以... 04/15 22:20
2F:→ Inhotep:还用不到法律啦~跟他说就应该可以了 04/15 23:48
3F:推 mangoho:现在环保署有规定:加油枪跳起来,就不可以再继续追加油! 04/16 18:42
4F:→ mangoho:因为弥漫在加油站的油气对人体健康的伤害很大,要避免。 04/16 18:42
5F:→ mangoho:我觉得可以当场找站长、副站长投诉这种行为唷~ 04/16 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