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mol (生前勿多睡)
看板consumer
標題Re: [問題] 學承電腦補習班信貸
時間Fri Apr 13 01:08:43 2007
※ 引述《nemol (生前勿多睡)》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Anti-ramp 看板]
: 作者: nemol (生前勿多睡) 看板: Anti-ramp
: 標題: [問題] 學承電腦
: 時間: Wed Apr 11 09:28:55 2007
: 3/31到學承電腦了解課程
: 當天接受建議填寫申請銀行無息分期付款的申請
: 4/2(一)收到通知 通過申請
: 可是後來我後悔了 再加上現在真的不太適合 再加上其他因素 所以不想要了
: 4/9打電話通知補習班 表示不要課程
: 他告訴我沒辦法 銀行撥款下來了
: 如果不要 要繳納學費七成 +教材費 因為已經訂書本了
: 或是找需要的人使用
: 剛打電話到遠東銀行 他說當初已經跟我確定要辦的意願了
: 如果要取消 要跟學承電腦總公司申請.......這樣會不會推來推去的
: 而且他們雙方都會說 ''當初跟你確定了ooxx...''꼊
我是在新竹市辦的
我簽了一份遠東銀行的信貸申請書 算訂型化契約嗎?
有打電話到消基會諮商 先告知銀行不要撥款
那這樣一樣會有我沒繳錢 可是一樣要賠償補習班的問題對嗎?
新竹市的短期補習規則是 開課前10日取消將有 9成的退費 銀行還沒撥款
這條規定成立嗎?
上課日期還沒定 所以我直接寫存正信函嗎?
多謝大家給的建議 真的很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75.150
1F:推 ivysky:上課日期還沒定,快寄存證信函,同時通知銀行要撤件不貸款了 04/13 01:22
2F:推 coki750530:你有黃色的 學員參訓定型化契約 這張嗎? 這張才是 04/13 01:22
3F:推 ivysky:通知銀行不能只是打個電話就算數...銀行只會認書面申請書哦 04/13 01:25
4F:推 nemol:所以存正信函要寄給補習班 銀行還有嗎?書局有賣嗎? 04/13 01:28
5F:→ nemol:只簽了貸款申請書 現在擔心不知道要陪多少錢 04/13 01:29
6F:推 ivysky:兩位請把手上的信貸申請書副本看一遍,找出撤件方法. 04/13 01:36
7F:推 ivysky:板文: [轉錄]存證信函書寫指導-範例,範本 04/13 01:42
8F:推 ivysky:板文: [心得] 存證信函郵寄流程 04/13 01:43
9F:→ sggs:ivysky真是佛心來的 (茶) 04/13 08:01
10F:推 baijee:ysky真是佛心來的 (茶) 04/13 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