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mol (生前勿多睡)
看板consumer
标题Re: [问题] 学承电脑补习班信贷
时间Fri Apr 13 01:08:43 2007
※ 引述《nemol (生前勿多睡)》之铭言:
: ※ [本文转录自 Anti-ramp 看板]
: 作者: nemol (生前勿多睡) 看板: Anti-ramp
: 标题: [问题] 学承电脑
: 时间: Wed Apr 11 09:28:55 2007
: 3/31到学承电脑了解课程
: 当天接受建议填写申请银行无息分期付款的申请
: 4/2(一)收到通知 通过申请
: 可是後来我後悔了 再加上现在真的不太适合 再加上其他因素 所以不想要了
: 4/9打电话通知补习班 表示不要课程
: 他告诉我没办法 银行拨款下来了
: 如果不要 要缴纳学费七成 +教材费 因为已经订书本了
: 或是找需要的人使用
: 刚打电话到远东银行 他说当初已经跟我确定要办的意愿了
: 如果要取消 要跟学承电脑总公司申请.......这样会不会推来推去的
: 而且他们双方都会说 ''当初跟你确定了ooxx...''꼊
我是在新竹市办的
我签了一份远东银行的信贷申请书 算订型化契约吗?
有打电话到消基会谘商 先告知银行不要拨款
那这样一样会有我没缴钱 可是一样要赔偿补习班的问题对吗?
新竹市的短期补习规则是 开课前10日取消将有 9成的退费 银行还没拨款
这条规定成立吗?
上课日期还没定 所以我直接写存正信函吗?
多谢大家给的建议 真的很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75.150
1F:推 ivysky:上课日期还没定,快寄存证信函,同时通知银行要撤件不贷款了 04/13 01:22
2F:推 coki750530:你有黄色的 学员参训定型化契约 这张吗? 这张才是 04/13 01:22
3F:推 ivysky:通知银行不能只是打个电话就算数...银行只会认书面申请书哦 04/13 01:25
4F:推 nemol:所以存正信函要寄给补习班 银行还有吗?书局有卖吗? 04/13 01:28
5F:→ nemol:只签了贷款申请书 现在担心不知道要陪多少钱 04/13 01:29
6F:推 ivysky:两位请把手上的信贷申请书副本看一遍,找出撤件方法. 04/13 01:36
7F:推 ivysky:板文: [转录]存证信函书写指导-范例,范本 04/13 01:42
8F:推 ivysky:板文: [心得] 存证信函邮寄流程 04/13 01:43
9F:→ sggs:ivysky真是佛心来的 (茶) 04/13 08:01
10F:推 baijee:ysky真是佛心来的 (茶) 04/13 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