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ch (碎形之於天上人間)
站內consumer
標題[好奇] 買新手機卻拿到二手機?
時間Thu Apr 12 21:10:43 2007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作者: lach (碎形之於天上人間) 站內: Gossiping
標題: [好奇] 買新手機卻拿到二手機?
時間: Thu Apr 12 20:23:35 2007
請問有沒有人曾經買新手機結果卻拿到二手機的經驗呢?
瑕疵的機子是真的會回收毀掉嗎?
--
補個不知道算不算八卦的八卦
由於申辦轉移到某電信,昨天拿到新手機,結果拆開一看
竟然發現手機的保護貼上有很多刮痕,感覺就不是新機~”~
可是由於我是昨天半夜才有空拿出新手機準備,也就是當
我拆開發現的時候店家早就休息了,想換也沒機會,結果
今天早上去門市說明這件事情的時候,小姐也不肯換新機。
對於沒有當場在門市就檢查是否為新手機這或許是我的疏
忽(但偏偏我就還會檢查電池型號之類的),畢竟我也不
懂手機,可是花了這麼多錢買到這種讓人家看了就懷疑的
”新手機”,著實讓人很不舒服。
又加上小姐一直強調她的確是拆新機給我(不過我並沒有
看到她拆封的動作),以及不斷推諉的態度,讓我更難過了。
大概是換不成新手機了吧(客服的動作很慢,但偏偏我因
工作需要所以沒手機不行,還是得用,人在江湖,身不由
己啊),不過還是波出來讓大家參考,希望大家以後買新
手機要好好檢查,不要重蹈覆轍喔!!!T______________T
附上我剛剛拍的手機的圖(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二手
機,但這種情況一般人都會覺得有被用過吧!)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attedog&book=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57.82
1F:推 adam0716:這時候你需要的是消基會或是消保官或是出言恐嚇嚇嚇他 04/12 20:25
2F:推 maiuko:找消基會 不用客氣 04/12 20:32
3F:推 lach:那請問我現在可以使用這隻手機嗎?以及要如何跟消基會說呢? 04/12 20:36
4F:推 sniplove:拿到的瞬間就要檢查 04/12 20:38
5F:推 granx:太扯了吧...怎麼看都有人用過...超二手 04/12 20:39
6F:推 nahoshin:刮的有點誇張 去找消基會吧~ 04/12 20:44
7F:推 lach:不好意思喔,請問該如何找消基會呢?看官網好像線上申訴需要 04/12 20:47
8F:→ lach:兩個月時間處理,但那時候新機也變舊機了^^" 該怎麼辦呢? 04/12 20:48
9F:推 Leowei:可以說一下是哪一家門市嗎? XD 04/12 20:59
10F:推 balakuo:去門口靜坐吧 04/12 20:5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57.82
11F:推 sggs:找該電信總公司客服,不理就找消保官囉 04/12 22:23
12F:推 stupidpig:我買過裡面還有簡訊紀錄的手機 不過他有換給我就是了 04/12 23:13
13F:推 yukikaze819:一般正常來說保護貼不應該有氣泡....那是不太可能的 04/13 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