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ch (碎形之於天上人间)
站内consumer
标题[好奇] 买新手机却拿到二手机?
时间Thu Apr 12 21:10:43 2007
※ [本文转录自 Gossiping 看板]
作者: lach (碎形之於天上人间) 站内: Gossiping
标题: [好奇] 买新手机却拿到二手机?
时间: Thu Apr 12 20:23:35 2007
请问有没有人曾经买新手机结果却拿到二手机的经验呢?
瑕疵的机子是真的会回收毁掉吗?
--
补个不知道算不算八卦的八卦
由於申办转移到某电信,昨天拿到新手机,结果拆开一看
竟然发现手机的保护贴上有很多刮痕,感觉就不是新机~”~
可是由於我是昨天半夜才有空拿出新手机准备,也就是当
我拆开发现的时候店家早就休息了,想换也没机会,结果
今天早上去门市说明这件事情的时候,小姐也不肯换新机。
对於没有当场在门市就检查是否为新手机这或许是我的疏
忽(但偏偏我就还会检查电池型号之类的),毕竟我也不
懂手机,可是花了这麽多钱买到这种让人家看了就怀疑的
”新手机”,着实让人很不舒服。
又加上小姐一直强调她的确是拆新机给我(不过我并没有
看到她拆封的动作),以及不断推诿的态度,让我更难过了。
大概是换不成新手机了吧(客服的动作很慢,但偏偏我因
工作需要所以没手机不行,还是得用,人在江湖,身不由
己啊),不过还是波出来让大家参考,希望大家以後买新
手机要好好检查,不要重蹈覆辙喔!!!T______________T
附上我刚刚拍的手机的图(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二手
机,但这种情况一般人都会觉得有被用过吧!)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attedog&book=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1.57.82
1F:推 adam0716:这时候你需要的是消基会或是消保官或是出言恐吓吓吓他 04/12 20:25
2F:推 maiuko:找消基会 不用客气 04/12 20:32
3F:推 lach:那请问我现在可以使用这只手机吗?以及要如何跟消基会说呢? 04/12 20:36
4F:推 sniplove:拿到的瞬间就要检查 04/12 20:38
5F:推 granx:太扯了吧...怎麽看都有人用过...超二手 04/12 20:39
6F:推 nahoshin:刮的有点夸张 去找消基会吧~ 04/12 20:44
7F:推 lach:不好意思喔,请问该如何找消基会呢?看官网好像线上申诉需要 04/12 20:47
8F:→ lach:两个月时间处理,但那时候新机也变旧机了^^" 该怎麽办呢? 04/12 20:48
9F:推 Leowei:可以说一下是哪一家门市吗? XD 04/12 20:59
10F:推 balakuo:去门口静坐吧 04/12 20:59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1.57.82
11F:推 sggs:找该电信总公司客服,不理就找消保官罗 04/12 22:23
12F:推 stupidpig:我买过里面还有简讯纪录的手机 不过他有换给我就是了 04/12 23:13
13F:推 yukikaze819:一般正常来说保护贴不应该有气泡....那是不太可能的 04/13 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