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rnetwendy (新琢磨的石榴石)
看板consumer
標題[問題] 有人遇過這樣的問題嗎? 似乎包裹被掉包?
時間Wed Apr 11 15:19:43 2007
我於網路上和知名自創品牌服飾購買衣物共四件,
要求以郵局寄送寄到我的郵政信箱
昨日我去拿包裹
是個沒看過的紙箱包裝
並且沒有寄件人資料
收件人是以手寫,不是打字
但有大宗包裹收據
打開後是那個服飾公司的服裝,但只有兩件
我將物品以及收據拍照給那個服飾公司看
他們不是他們的包裝方式, 他們都是以自己的塑膠袋寄的
出貨的負責人也確定他寄出的是以塑膠袋包裝的四件衣服
和他們買衣服也很久了
也確定他們一直都是以自己的塑膠袋包裝寄貨的
而且都一定是打字的寄件標籤
所以我滿相信他們的
也滿相信這不是他們寄的
但這中間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
難道有人打開我的包裹又重新包裝嗎?
今日我打電話去寄件郵局問
他只能提供我寄件者的電話
也確實是那間服飾公司寄的
那那....真的被掉包了嗎?
請問一下我應該怎麼處理?
需要報警嗎?
是不是那個服飾公司應該要負責調查?
他們應不應該再補寄衣服給我?
謝謝各位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246.65
※ 編輯: garnetwendy 來自: 203.73.246.65 (04/11 15:32)
※ 編輯: garnetwendy 來自: 203.73.246.65 (04/11 15:33)
1F:推 teatea:之前新聞報導過高級保養品被掉包.賣家去調郵局影片.證明包 04/11 16:08
2F:→ teatea:裝跟收件人收到的差很多.郵局負責.請服飾公司去處理.你只要 04/11 16:10
3F:→ teatea:把包裝留著.萬一服飾公司要跟郵局對質才有證據.就算要報警 04/11 16:11
4F:→ teatea:也是服飾公司去報.你只要堅持你未收到完整商品就可以了 04/11 16:13
5F:推 garnetwendy:謝謝 ^^ 04/12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