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rnetwendy (新琢磨的石榴石)
看板consumer
标题[问题] 有人遇过这样的问题吗? 似乎包裹被掉包?
时间Wed Apr 11 15:19:43 2007
我於网路上和知名自创品牌服饰购买衣物共四件,
要求以邮局寄送寄到我的邮政信箱
昨日我去拿包裹
是个没看过的纸箱包装
并且没有寄件人资料
收件人是以手写,不是打字
但有大宗包裹收据
打开後是那个服饰公司的服装,但只有两件
我将物品以及收据拍照给那个服饰公司看
他们不是他们的包装方式, 他们都是以自己的塑胶袋寄的
出货的负责人也确定他寄出的是以塑胶袋包装的四件衣服
和他们买衣服也很久了
也确定他们一直都是以自己的塑胶袋包装寄货的
而且都一定是打字的寄件标签
所以我满相信他们的
也满相信这不是他们寄的
但这中间到底是出了什麽问题?
难道有人打开我的包裹又重新包装吗?
今日我打电话去寄件邮局问
他只能提供我寄件者的电话
也确实是那间服饰公司寄的
那那....真的被掉包了吗?
请问一下我应该怎麽处理?
需要报警吗?
是不是那个服饰公司应该要负责调查?
他们应不应该再补寄衣服给我?
谢谢各位解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246.65
※ 编辑: garnetwendy 来自: 203.73.246.65 (04/11 15:32)
※ 编辑: garnetwendy 来自: 203.73.246.65 (04/11 15:33)
1F:推 teatea:之前新闻报导过高级保养品被掉包.卖家去调邮局影片.证明包 04/11 16:08
2F:→ teatea:装跟收件人收到的差很多.邮局负责.请服饰公司去处理.你只要 04/11 16:10
3F:→ teatea:把包装留着.万一服饰公司要跟邮局对质才有证据.就算要报警 04/11 16:11
4F:→ teatea:也是服饰公司去报.你只要坚持你未收到完整商品就可以了 04/11 16:13
5F:推 garnetwendy:谢谢 ^^ 04/12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