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coLin ( NN   )
看板consumer
標題[問題] 餐廳端菜時湯汁滴到衣服上
時間Tue Apr 10 13:23:22 2007
我中午去吃飯 出菜的時候小姐把義大利麵的湯汁滴到我的大衣上了
我挺擔心即使送洗也洗不乾淨 雖然他們會負擔送洗費
但是要是洗不乾淨的話 我可以要求賠償嗎? 又可以要求多少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0.181.249
1F:推 hiturtle:問問自己先.你希望他們賠償你多少? 04/10 13:35
2F:推 NicoLin:就是那件衣服的價格 讓我再買一件 04/10 13:43
3F:→ UniFish:那這樣就比較麻煩了XD 04/10 14:14
4F:→ NicoLin:所以 我可以要求的賠償額度是多少呢? 有法律依據嗎? 04/10 14:32
5F:→ hiturtle:基本上賠償會有折舊的問題.你穿過的衣服不可能和新的同價 04/10 18:19
6F:→ hiturtle:只賠5成.你願意嗎?而這5成的限定是你一定要去買一件一樣 04/10 18:19
7F:→ hiturtle:的衣服.而舊的衣服又該歸店家所有的情況之下.你願意嗎? 04/10 18:20
8F:→ hiturtle:5成只是個可能,不是一定.旦也有可能連5成都沒有.基本上店 04/10 18:20
9F:→ hiturtle:家願意負擔送洗費個人認為很有誠意了.也算是負責的表現了 04/10 18:21
10F:→ hiturtle:依法.依理.你想要過這個賠償.建議你上法院慢慢的告吧=-= 04/10 18:22
11F:→ hiturtle:作人不要太貪心.就因為對方的一點小過失.就要人家賠你全 04/10 18:23
12F:→ hiturtle:新的大衣=-=為什麼說作人不要太貪心?因為衣服送洗回來了 04/10 18:24
13F:→ hiturtle:嗎?沒有對吧.其他的賠償等洗完在來討論都來的急.你急什麼 04/10 18:25
14F:→ NicoLin:當然會急啊T.T 恨不得衣服明天就洗完回來了 04/10 21:27
15F:→ NicoLin:現在就怕一個星期後衣服拿回來但對方不認帳 04/10 21:29
16F:→ NicoLin:也不是貪心不貪心 但是東西被人弄壞了 不就是要對方負責 04/10 21:30
17F:→ NicoLin:修得好就付修理費 修不好就要賠償 不都是這樣的嗎? 04/10 21:30
18F:→ NicoLin:我只是想問有沒有法律可以讓我求償 不是貪心不貪心的問題 04/10 21:42
19F:推 sggs:基本上就跟hiturtle說的一樣,有折舊的問題,所以放寬心點… 04/10 23:12
20F:推 janjoen:衣服基本上你穿過一次他就打對折了,全賠除非店家腦子壞了 04/11 11:13
21F:推 Inhotep:污漬很大嗎?不然你要對方賠你一件是怎樣? 04/11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