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coLin ( NN   )
看板consumer
标题[问题] 餐厅端菜时汤汁滴到衣服上
时间Tue Apr 10 13:23:22 2007
我中午去吃饭 出菜的时候小姐把义大利面的汤汁滴到我的大衣上了
我挺担心即使送洗也洗不乾净 虽然他们会负担送洗费
但是要是洗不乾净的话 我可以要求赔偿吗? 又可以要求多少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20.181.249
1F:推 hiturtle:问问自己先.你希望他们赔偿你多少? 04/10 13:35
2F:推 NicoLin:就是那件衣服的价格 让我再买一件 04/10 13:43
3F:→ UniFish:那这样就比较麻烦了XD 04/10 14:14
4F:→ NicoLin:所以 我可以要求的赔偿额度是多少呢? 有法律依据吗? 04/10 14:32
5F:→ hiturtle:基本上赔偿会有折旧的问题.你穿过的衣服不可能和新的同价 04/10 18:19
6F:→ hiturtle:只赔5成.你愿意吗?而这5成的限定是你一定要去买一件一样 04/10 18:19
7F:→ hiturtle:的衣服.而旧的衣服又该归店家所有的情况之下.你愿意吗? 04/10 18:20
8F:→ hiturtle:5成只是个可能,不是一定.旦也有可能连5成都没有.基本上店 04/10 18:20
9F:→ hiturtle:家愿意负担送洗费个人认为很有诚意了.也算是负责的表现了 04/10 18:21
10F:→ hiturtle:依法.依理.你想要过这个赔偿.建议你上法院慢慢的告吧=-= 04/10 18:22
11F:→ hiturtle:作人不要太贪心.就因为对方的一点小过失.就要人家赔你全 04/10 18:23
12F:→ hiturtle:新的大衣=-=为什麽说作人不要太贪心?因为衣服送洗回来了 04/10 18:24
13F:→ hiturtle:吗?没有对吧.其他的赔偿等洗完在来讨论都来的急.你急什麽 04/10 18:25
14F:→ NicoLin:当然会急啊T.T 恨不得衣服明天就洗完回来了 04/10 21:27
15F:→ NicoLin:现在就怕一个星期後衣服拿回来但对方不认帐 04/10 21:29
16F:→ NicoLin:也不是贪心不贪心 但是东西被人弄坏了 不就是要对方负责 04/10 21:30
17F:→ NicoLin:修得好就付修理费 修不好就要赔偿 不都是这样的吗? 04/10 21:30
18F:→ NicoLin:我只是想问有没有法律可以让我求偿 不是贪心不贪心的问题 04/10 21:42
19F:推 sggs:基本上就跟hiturtle说的一样,有折旧的问题,所以放宽心点… 04/10 23:12
20F:推 janjoen:衣服基本上你穿过一次他就打对折了,全赔除非店家脑子坏了 04/11 11:13
21F:推 Inhotep:污渍很大吗?不然你要对方赔你一件是怎样? 04/11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