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MARTIN (藍色馬丁尼)
看板consumer
標題[情報] 靠近園山站的x太
時間Tue Apr 3 10:10:23 2007
我前星期六去辦亞x的手機,然後那位女店長就拿出了一隻手機
還特別說明:[那隻手機沒有故障過的紀錄]
我就很高興的一次辦了兩隻
結果....
一回家...不能使用ˋˊ而且 連距離50公呎都沒有聲音
相當難用....
後來我隔天去換,該店的工讀生說:[ 店長明天才會來]
所以 我又跑了一次
到該店家的時候...工讀生說:[店長回家了!]
我問他:[先生,請問你昨天不是說,店長今天在嗎?]
工讀生:[可是我沒說晚上他會在]
然後,我就說:[晚上不包含今天嗎?]
他回答我說,我誤會他的意思
而且,他後來答應換手機給我,卻只能換一隻,而且還要貼500元
就開始搬什麼消基法之類的(法律...我讀的比他還多= = 怒)
最後 我跟店長用電話談:[店長說:不然我換一隻給你,你不需要貼錢,
但另一隻不能換給你]
反正...總而言之,欺騙消費者...而且根本沒有當場試機的機會
各位大大,千萬不要去位於承X路上的XX信集團
服務態度很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45.192.245
1F:→ BMARTIN:是圓山捷運站 = = 04/03 10:16
2F:推 mobyshin:告他 04/03 20:17
3F:推 Inhotep:又是一篇壞店版文...我該說你走錯了還是要給予法律諮詢? 04/04 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