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MARTIN (蓝色马丁尼)
看板consumer
标题[情报] 靠近园山站的x太
时间Tue Apr 3 10:10:23 2007
我前星期六去办亚x的手机,然後那位女店长就拿出了一只手机
还特别说明:[那只手机没有故障过的纪录]
我就很高兴的一次办了两只
结果....
一回家...不能使用ˋˊ而且 连距离50公尺都没有声音
相当难用....
後来我隔天去换,该店的工读生说:[ 店长明天才会来]
所以 我又跑了一次
到该店家的时候...工读生说:[店长回家了!]
我问他:[先生,请问你昨天不是说,店长今天在吗?]
工读生:[可是我没说晚上他会在]
然後,我就说:[晚上不包含今天吗?]
他回答我说,我误会他的意思
而且,他後来答应换手机给我,却只能换一只,而且还要贴500元
就开始搬什麽消基法之类的(法律...我读的比他还多= = 怒)
最後 我跟店长用电话谈:[店长说:不然我换一只给你,你不需要贴钱,
但另一只不能换给你]
反正...总而言之,欺骗消费者...而且根本没有当场试机的机会
各位大大,千万不要去位於承X路上的XX信集团
服务态度很差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145.192.245
1F:→ BMARTIN:是圆山捷运站 = = 04/03 10:16
2F:推 mobyshin:告他 04/03 20:17
3F:推 Inhotep:又是一篇坏店版文...我该说你走错了还是要给予法律谘询? 04/04 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