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ddierau (HALU衣蝶RAGEBLUE)
看板consumer
標題[問題] 請問在小七買的春浪門票可以退嘛? 要跟誰退?
時間Mon Apr 2 13:51:37 2007
因為種種原因沒辦法去墾丁了
門票是在SEVEN購買的 但是門票後面有寫說小7只負責販售不接受退票
說到如有任何問題請洽主辦單位 那是表示要找友善的狗辦理退票事宜嘛?
但是我打去友善的狗 她們說不知道要怎麼讓我退票
說了一些我也不是很懂的理由
那現在要怎麼辦? 好像變成一張壹千五百元的廢紙了
請大家幫幫忙
--
歡迎光臨衣蝶S館RAGE BLUE 我是個宅男研究生
http://www.wretch.cc/album/eddiera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6.34
1F:推 jaundice68:可以拿去網拍賣啊 04/02 16:40
2F:推 eddierau:不會弄耶 糟糕 04/02 23:21
3F:→ sggs:ptt也有forsale,再不會也沒辦法 04/03 00:34
4F:推 aaawu:Drama-Ticket 版可以去看看 04/04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