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ddierau (HALU衣蝶RAGEBLUE)
看板consumer
标题[问题] 请问在小七买的春浪门票可以退嘛? 要跟谁退?
时间Mon Apr 2 13:51:37 2007
因为种种原因没办法去垦丁了
门票是在SEVEN购买的 但是门票後面有写说小7只负责贩售不接受退票
说到如有任何问题请洽主办单位 那是表示要找友善的狗办理退票事宜嘛?
但是我打去友善的狗 她们说不知道要怎麽让我退票
说了一些我也不是很懂的理由
那现在要怎麽办? 好像变成一张壹千五百元的废纸了
请大家帮帮忙
--
欢迎光临衣蝶S馆RAGE BLUE 我是个宅男研究生
http://www.wretch.cc/album/eddierau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6.34
1F:推 jaundice68:可以拿去网拍卖啊 04/02 16:40
2F:推 eddierau:不会弄耶 糟糕 04/02 23:21
3F:→ sggs:ptt也有forsale,再不会也没办法 04/03 00:34
4F:推 aaawu:Drama-Ticket 版可以去看看 04/04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