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lterp (微風狂狂吹)
看板consumer
標題Re: [情報] 96年4月1日起的禮券措施
時間Mon Apr 2 02:09:10 2007
感謝H大熱烈討論
你的意思是說 假設你拿這2萬買1萬的東西
那我還是得找1萬現金給您 頓時我損失了1萬
問題是 當時您是拿2萬元和我買禮券(我已先收您2萬)
現在您禮券只用掉1萬元 剩下1萬元你沒用完我自然就還你了阿
而我的發票也打只打1萬元阿
但如您所說的 往後購買禮券應該不太可能有什麼好折扣出現
因為工司ㄧ直給我們一個觀念
禮券等同現金 這家百貨公司發行的禮券
在這家百貨公司就等於現金
就向中華民國發行的貨幣 是可以在中華民國法律適用的範圍內生效
不知我這個解釋可否說的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74.224
1F:推 ivysky:若是禮券面額變成一張10元...帶出門就麻煩了..XD 04/02 02:15
2F:推 hiturtle:一般小額買禮券.大多是以面額在買.旦大額度的買時.一般都 04/02 08:00
3F:→ hiturtle:有折扣.不然一般公司過年過節送錢就好.送禮券作什麼..囧 04/02 08:01
4F:→ hiturtle:還有不可靠消息吧.為什麼商家愛推禮券.因為平均賣出10萬 04/02 08:03
5F:→ hiturtle:禮券.回來消費的約在8萬(也就是只有8成左右)所以很多店家 04/02 08:03
6F:→ hiturtle:都極愛推禮券(給個最近看到而且折扣多的店家.天香回味<-- 04/02 08:04
7F:→ hiturtle:上次去吃.不好吃是一回事.旦看他們賣禮券.買2萬送1.5萬元 04/02 08:05
8F:→ hiturtle:沒錯.優惠的1.5萬有限制.旦真想玩死這家.只能說輕而易舉 04/02 08:06
9F:→ hiturtle:PS:像愛買.家樂福的禮券都是事先給發票了.事後消費的發票 04/02 08:08
10F:→ hiturtle:金額只要沒超過禮券就都是零.因為這發票是給你辦保固用的 04/02 08:09
11F:推 Eunoia:公司哪管有沒有折扣?重點是禮卷=只能在他們家買 04/02 09:05
12F:推 pippen2002:聽起來好像愛買可以玩?? 04/02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