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lterp (微风狂狂吹)
看板consumer
标题Re: [情报] 96年4月1日起的礼券措施
时间Mon Apr 2 02:09:10 2007
感谢H大热烈讨论
你的意思是说 假设你拿这2万买1万的东西
那我还是得找1万现金给您 顿时我损失了1万
问题是 当时您是拿2万元和我买礼券(我已先收您2万)
现在您礼券只用掉1万元 剩下1万元你没用完我自然就还你了阿
而我的发票也打只打1万元阿
但如您所说的 往後购买礼券应该不太可能有什麽好折扣出现
因为工司ㄧ直给我们一个观念
礼券等同现金 这家百货公司发行的礼券
在这家百货公司就等於现金
就向中华民国发行的货币 是可以在中华民国法律适用的范围内生效
不知我这个解释可否说的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74.224
1F:推 ivysky:若是礼券面额变成一张10元...带出门就麻烦了..XD 04/02 02:15
2F:推 hiturtle:一般小额买礼券.大多是以面额在买.旦大额度的买时.一般都 04/02 08:00
3F:→ hiturtle:有折扣.不然一般公司过年过节送钱就好.送礼券作什麽..囧 04/02 08:01
4F:→ hiturtle:还有不可靠消息吧.为什麽商家爱推礼券.因为平均卖出10万 04/02 08:03
5F:→ hiturtle:礼券.回来消费的约在8万(也就是只有8成左右)所以很多店家 04/02 08:03
6F:→ hiturtle:都极爱推礼券(给个最近看到而且折扣多的店家.天香回味<-- 04/02 08:04
7F:→ hiturtle:上次去吃.不好吃是一回事.旦看他们卖礼券.买2万送1.5万元 04/02 08:05
8F:→ hiturtle:没错.优惠的1.5万有限制.旦真想玩死这家.只能说轻而易举 04/02 08:06
9F:→ hiturtle:PS:像爱买.家乐福的礼券都是事先给发票了.事後消费的发票 04/02 08:08
10F:→ hiturtle:金额只要没超过礼券就都是零.因为这发票是给你办保固用的 04/02 08:09
11F:推 Eunoia:公司哪管有没有折扣?重点是礼卷=只能在他们家买 04/02 09:05
12F:推 pippen2002:听起来好像爱买可以玩?? 04/02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