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lterp (微風狂狂吹)
看板consumer
標題Re: [情報] 96年4月1日起的禮券措施
時間Mon Apr 2 00:54:20 2007
回覆H大的問題
這個問題在本公司不存在
為什麼??因為本公司用禮券買東西是有發票的
換句話說 你要真的有到門市端消費才會給予發票
不然就只是給你一個購買證明而已
以前我當樓管時曾向小7買禮券
小7的店長也只給我一張購買證明
然後在證明後面蓋店章以及店長簽名
這張證明只是給你報內帳用
至於外帳....很抱歉你要有實際的消費才會開發票給您
所以沒有H大說的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74.224
1F:推 hiturtle:那禮券的折扣呢?很多禮券買時都是有折扣.那找零時呢??? 04/02 01:50
2F:推 hiturtle:而我指的問題.像在中油(油票)或是大賣場(禮券)大多會遇到 04/02 01:53
3F:推 hilterp:這我不清楚 我買了2萬元禮券並無給我ㄧ毛錢折扣 04/02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