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lterp (微风狂狂吹)
看板consumer
标题Re: [情报] 96年4月1日起的礼券措施
时间Mon Apr 2 00:54:20 2007
回覆H大的问题
这个问题在本公司不存在
为什麽??因为本公司用礼券买东西是有发票的
换句话说 你要真的有到门市端消费才会给予发票
不然就只是给你一个购买证明而已
以前我当楼管时曾向小7买礼券
小7的店长也只给我一张购买证明
然後在证明後面盖店章以及店长签名
这张证明只是给你报内帐用
至於外帐....很抱歉你要有实际的消费才会开发票给您
所以没有H大说的问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74.224
1F:推 hiturtle:那礼券的折扣呢?很多礼券买时都是有折扣.那找零时呢??? 04/02 01:50
2F:推 hiturtle:而我指的问题.像在中油(油票)或是大卖场(礼券)大多会遇到 04/02 01:53
3F:推 hilterp:这我不清楚 我买了2万元礼券并无给我ㄧ毛钱折扣 04/02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