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ralin (doralin)
看板consumer
標題[問題] 續約買手機,事後發現店家報價比中華電信貴1000元?
時間Sun Apr 1 18:49:59 2007
下午去公館丁州路買Nokia 5200手機,搭配中華電信一般促銷方案
店家報價4990,之後又介紹到記憶卡,並說可以加贈3G記憶卡價值600元
於是就買了
剛剛上網,中華電信報價3990,整整便宜了一千元
http://www.emome.net/cgi-bin/MASP/jsp/emomeWeb/index.jsp?uri_id=538601575&top=home&BV_SessionID=@@@@2022160448.1175423719@@@@&BV_EngineID=cccfaddkifjmfidcefeceefdffhdffm.0
於是打電話去問店家,深怕他記錯了
但他說他家的報價就是4990,並且那記憶卡就值600元
可是是這樣解釋的嗎?感覺被店家騙了
不知道各位大大有沒有遇過類似情形?
該如何處理?
以後還是要先做功課,別太相信店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5.26
1F:→ doralin:是升級3G系統的sim卡,sorry果然是殘~~~泣 04/01 19:12
2F:推 dangood:你是新申裝嗎?是的話你被貴了 3G門號退傭更多 04/01 21:05
3F:→ dangood:AND SIM卡跟本不用錢 節唉 04/01 21:06
4F:→ hiturtle:價位問題.只能說爽開多少是店家自由.法律管不著..囧 04/01 21:44
5F:推 stupidpig:不能怎麼處理啊 交易都完成了 他沒義務給你退 04/02 00:05
6F:推 liffe:沒規定不能比原廠貴啊 04/02 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