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ralin (doralin)
看板consumer
标题[问题] 续约买手机,事後发现店家报价比中华电信贵1000元?
时间Sun Apr 1 18:49:59 2007
下午去公馆丁州路买Nokia 5200手机,搭配中华电信一般促销方案
店家报价4990,之後又介绍到记忆卡,并说可以加赠3G记忆卡价值600元
於是就买了
刚刚上网,中华电信报价3990,整整便宜了一千元
http://www.emome.net/cgi-bin/MASP/jsp/emomeWeb/index.jsp?uri_id=538601575&top=home&BV_SessionID=@@@@2022160448.1175423719@@@@&BV_EngineID=cccfaddkifjmfidcefeceefdffhdffm.0
於是打电话去问店家,深怕他记错了
但他说他家的报价就是4990,并且那记忆卡就值600元
可是是这样解释的吗?感觉被店家骗了
不知道各位大大有没有遇过类似情形?
该如何处理?
以後还是要先做功课,别太相信店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5.26
1F:→ doralin:是升级3G系统的sim卡,sorry果然是残~~~泣 04/01 19:12
2F:推 dangood:你是新申装吗?是的话你被贵了 3G门号退佣更多 04/01 21:05
3F:→ dangood:AND SIM卡跟本不用钱 节唉 04/01 21:06
4F:→ hiturtle:价位问题.只能说爽开多少是店家自由.法律管不着..囧 04/01 21:44
5F:推 stupidpig:不能怎麽处理啊 交易都完成了 他没义务给你退 04/02 00:05
6F:推 liffe:没规定不能比原厂贵啊 04/02 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