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ro (紫蝶依戀)
看板consumer
標題[討論] 屈臣氏不給退貨
時間Sat Mar 31 00:31:17 2007
上個禮拜在區臣氏永和永安店
買了UNO清粉刺面膜(119元)
用了1次覺得不好用
所以今天想去退貨
可是櫃檯的店員一聽到我要退貨
臉色就不太好 開始碎碎念
問我有沒有用過
我說用過一次
結果他就說 用過的東西只能換不能退
當下覺得不太高興
因為廣告不是說 吃過用過都可以退 嗎?
身旁的友人也有在別家店退貨的經驗
不過原本也想換別的面膜
所以想說就算了 就去找
找不到我想要的就隨便拿一個妙鼻貼(89元)
拿到櫃檯給那個小姐
他一刷跟我說還差30元 叫我再去選別的商品(心情超不爽)
友人一聽
就指著他們櫃檯上的標誌:14天內憑發票可以換貨
跟那小姐說這是假的嗎
也說了為什麼在別間分店就可以退貨
那個小姐態度囂張的說
你有用已經是用過的商品退過嗎
(他...的 友人不久前在永和中正路那家退過)
還一直強調使用過的商品只能換貨
我當時火氣就上來了
說我要去他們公司檢舉不要退了
那個店員才說 那你先留資料
口氣很差 態度非常不好
我就叫他把之前買的東西跟發票還我
他還不想還(等我破口大罵才給我)
之前我就跟友人離開了
走道門口想到沒記住那個人的名字
回去看他的名牌
他很囂張的說
你就記住我是 店主任 就好了
店主任就可以那個囂張嗎~
原本還以為他是小店員不清楚
結果竟然是店主任
頭快冒煙了
我已經寫信去公司檢舉了
不過這樣還是難消我心頭大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95.154
1F:推 Inhotep:唉....你想從這裡得到什麼? 03/31 02:07
2F:推 ivysky:廣告不實? 請原PO回報檢舉後的回應. 03/31 03:26
3F:推 sggs:先弄清楚該公司規定?是否用過不滿意仍可退? 03/31 08:03
5F:推 pippen2002:我也記得是可以退耶!!問比莉姐好啦!! 03/31 17:47
6F:推 wabe:用過還是可以退哦!!!! 05/07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