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ro (紫蝶依恋)
看板consumer
标题[讨论] 屈臣氏不给退货
时间Sat Mar 31 00:31:17 2007
上个礼拜在区臣氏永和永安店
买了UNO清粉刺面膜(119元)
用了1次觉得不好用
所以今天想去退货
可是柜台的店员一听到我要退货
脸色就不太好 开始碎碎念
问我有没有用过
我说用过一次
结果他就说 用过的东西只能换不能退
当下觉得不太高兴
因为广告不是说 吃过用过都可以退 吗?
身旁的友人也有在别家店退货的经验
不过原本也想换别的面膜
所以想说就算了 就去找
找不到我想要的就随便拿一个妙鼻贴(89元)
拿到柜台给那个小姐
他一刷跟我说还差30元 叫我再去选别的商品(心情超不爽)
友人一听
就指着他们柜台上的标志:14天内凭发票可以换货
跟那小姐说这是假的吗
也说了为什麽在别间分店就可以退货
那个小姐态度嚣张的说
你有用已经是用过的商品退过吗
(他...的 友人不久前在永和中正路那家退过)
还一直强调使用过的商品只能换货
我当时火气就上来了
说我要去他们公司检举不要退了
那个店员才说 那你先留资料
口气很差 态度非常不好
我就叫他把之前买的东西跟发票还我
他还不想还(等我破口大骂才给我)
之前我就跟友人离开了
走道门口想到没记住那个人的名字
回去看他的名牌
他很嚣张的说
你就记住我是 店主任 就好了
店主任就可以那个嚣张吗~
原本还以为他是小店员不清楚
结果竟然是店主任
头快冒烟了
我已经写信去公司检举了
不过这样还是难消我心头大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95.154
1F:推 Inhotep:唉....你想从这里得到什麽? 03/31 02:07
2F:推 ivysky:广告不实? 请原PO回报检举後的回应. 03/31 03:26
3F:推 sggs:先弄清楚该公司规定?是否用过不满意仍可退? 03/31 08:03
5F:推 pippen2002:我也记得是可以退耶!!问比莉姐好啦!! 03/31 17:47
6F:推 wabe:用过还是可以退哦!!!! 05/07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