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am102088 ()
看板consumer
標題[問題] 補習班退費?
時間Fri Mar 30 12:48:53 2007
我昨天去國家補習班報名 英文一科的春季班
但是春季班 已經在3月1日開課了 這個我是知道的
所以我算是中間插進去上課的 櫃台的說要繳一半 才能拿講義
我就想說 好阿 那我先繳15000的一半 7500
但昨天星期四下午 就是要上課了 我也去上了
但之後覺得不是很滿意 有點想退費
不過櫃台的說 你要繳清沒超過3分之1 是可以退一半
但我這種情況 真的沒辦法退回部分的錢嗎??
有人可以回答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40.176
1F:推 pippen2002:怎麼不事先來查詢??唉 拍拍 保重 03/30 13:14
2F:推 hiturtle:印象中.一毛都不用退你=-=因為上課未滿1/3者.退還已繳全 03/30 13:17
3F:→ hiturtle:期費用1/2.旦你目前也只繳了一半.所以剛好不補繳也不退費 03/30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