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am102088 ()
看板consumer
标题[问题] 补习班退费?
时间Fri Mar 30 12:48:53 2007
我昨天去国家补习班报名 英文一科的春季班
但是春季班 已经在3月1日开课了 这个我是知道的
所以我算是中间插进去上课的 柜台的说要缴一半 才能拿讲义
我就想说 好阿 那我先缴15000的一半 7500
但昨天星期四下午 就是要上课了 我也去上了
但之後觉得不是很满意 有点想退费
不过柜台的说 你要缴清没超过3分之1 是可以退一半
但我这种情况 真的没办法退回部分的钱吗??
有人可以回答我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40.176
1F:推 pippen2002:怎麽不事先来查询??唉 拍拍 保重 03/30 13:14
2F:推 hiturtle:印象中.一毛都不用退你=-=因为上课未满1/3者.退还已缴全 03/30 13:17
3F:→ hiturtle:期费用1/2.旦你目前也只缴了一半.所以刚好不补缴也不退费 03/30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