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uto (真的有夠無聊)
看板consumer
標題[問題]以新機價買到二手手機,該如何反應
時間Fri Mar 30 01:19:34 2007
今天去買W850i
看網路上的文章可以看你手機通話多久
發現在測試服務裡頭的通話時間居然是十小時半
(原以為是sim卡問題,可是換別張後依舊)
而且附證記憶卡居然是組棒(沒有magic gate)
機子是2006,10月的 (現在還買的到那麼久前的新機嗎)
尤其盒子的封條貼紙撕下發現下層還有原透明膠布的痕跡
花了一萬兩千一 居然是舊機(二手大概9000)
這情況應該要怎麼跟店家反應 我是在西門町sony旗艦店附近一家店買的(單機,有收據)
如果他不退 是否該跟消保官反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04.197
1F:推 Inhotep:與消保官過招請爬文。 03/30 09:13
2F:推 maruto:還好有換到,不過只換到機子 電池 記憶卡 外盒 03/30 16:13
3F:→ maruto:估計他又要在施展一次借屍還魂 03/30 16:13
4F:推 ivysky:還好有拿收據,也很快發現通話累計時間異常. 才能順利換貨. 05/05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