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uto (真的有够无聊)
看板consumer
标题[问题]以新机价买到二手手机,该如何反应
时间Fri Mar 30 01:19:34 2007
今天去买W850i
看网路上的文章可以看你手机通话多久
发现在测试服务里头的通话时间居然是十小时半
(原以为是sim卡问题,可是换别张後依旧)
而且附证记忆卡居然是组棒(没有magic gate)
机子是2006,10月的 (现在还买的到那麽久前的新机吗)
尤其盒子的封条贴纸撕下发现下层还有原透明胶布的痕迹
花了一万两千一 居然是旧机(二手大概9000)
这情况应该要怎麽跟店家反应 我是在西门町sony旗舰店附近一家店买的(单机,有收据)
如果他不退 是否该跟消保官反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7.104.197
1F:推 Inhotep:与消保官过招请爬文。 03/30 09:13
2F:推 maruto:还好有换到,不过只换到机子 电池 记忆卡 外盒 03/30 16:13
3F:→ maruto:估计他又要在施展一次借屍还魂 03/30 16:13
4F:推 ivysky:还好有拿收据,也很快发现通话累计时间异常. 才能顺利换货. 05/05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