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bop26 (娃娃氣質風)
看板consumer
標題[問題] 車票算過期嗎?? \\超急問//
時間Tue Mar 27 13:05:57 2007
我在2/26買了和欣來回票 今天發現還未使用
它票面上有註名購買日期96.02.26
也有註名要一個月內使用 --> 沒標示要在96.03.26前使用
^^^^^^
基本是30天
但是2月份只有28天...
===========================================================
請問大家~我算過期了嗎??
我還可以搭乘嗎??
謝謝大家!! ^.^*
--
我想就這樣牽著你的手不放開
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我~想跟你騎單車
我~想和你看棒球
想這樣沒擔憂 唱著歌 一直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72.208
1F:推 Agneta:你打電話去和欣問不是又快又正確 orz 03/27 13:19
2F:推 ivysky:應是不能搭乘,但或許能退差額?或補差額購新票? 03/27 13:45
3F:→ hsiaowan:我上次就是這樣過其一天 補差額跟手續費 補了130= = 03/28 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