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bop26 (娃娃气质风)
看板consumer
标题[问题] 车票算过期吗?? \\超急问//
时间Tue Mar 27 13:05:57 2007
我在2/26买了和欣来回票 今天发现还未使用
它票面上有注名购买日期96.02.26
也有注名要一个月内使用 --> 没标示要在96.03.26前使用
^^^^^^
基本是30天
但是2月份只有28天...
===========================================================
请问大家~我算过期了吗??
我还可以搭乘吗??
谢谢大家!! ^.^*
--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爱能不能够永远单纯没有悲哀
我~想跟你骑单车
我~想和你看棒球
想这样没担忧 唱着歌 一直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72.208
1F:推 Agneta:你打电话去和欣问不是又快又正确 orz 03/27 13:19
2F:推 ivysky:应是不能搭乘,但或许能退差额?或补差额购新票? 03/27 13:45
3F:→ hsiaowan:我上次就是这样过其一天 补差额跟手续费 补了130= = 03/28 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