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g065 (瘦1kg要消耗7700大卡)
看板consumer
標題Re: [心得] 退換貨是權利的申張還是受損?
時間Sun Mar 25 13:58:05 2007
為了讓每一位消費者都拿到新品
最好的作法就是退貨即銷毀不就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0.169
1F:推 hiturtle:那還有誰敢提供退換貨的服務=-=你敢嗎? 03/25 14:50
2F:噓 bug001:你來開家店啊 03/25 14:51
3F:→ sggs:以前八卦板有人說,金莎巧克力就是回收即銷毀(想必賺很大) 03/25 14:59
4F:→ jg065:井底之蛙二人組.... 03/25 23:54
5F:噓 yspen:手滑了一下 03/26 00:00
6F:噓 zing150:實行困難,我退過19500的衛星導航..好的東西..你要銷毀嗎? 03/26 01:02
7F:推 jg065:自己做不到,不代表沒人做得到.. 03/26 01:51
8F:推 jg065: 不 03/26 01:56
9F:→ jg065:愈改愈奇怪了...SAD...@@ 03/26 01:57
10F:噓 emoissac:那你的成本是不是又要轉嫁到消費者身上? 03/26 11:25
11F:→ emoissac:不然如果退貨就銷毀你要賺什麼? 03/26 11:25
12F:→ emoissac:還是說你的退貨條件可以訂到客戶不去退貨? 03/26 11:26
13F:噓 euniceang:實行的可能性實在太小 03/27 17:14
14F:推 jg065:的確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 03/27 23:58
15F:推 jg065:但是不代表沒有,噓的人只能說見識少... 05/08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