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g065 (瘦1kg要消耗7700大卡)
看板consumer
标题Re: [心得] 退换货是权利的申张还是受损?
时间Sun Mar 25 13:58:05 2007
为了让每一位消费者都拿到新品
最好的作法就是退货即销毁不就得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0.169
1F:推 hiturtle:那还有谁敢提供退换货的服务=-=你敢吗? 03/25 14:50
2F:嘘 bug001:你来开家店啊 03/25 14:51
3F:→ sggs:以前八卦板有人说,金莎巧克力就是回收即销毁(想必赚很大) 03/25 14:59
4F:→ jg065:井底之蛙二人组.... 03/25 23:54
5F:嘘 yspen:手滑了一下 03/26 00:00
6F:嘘 zing150:实行困难,我退过19500的卫星导航..好的东西..你要销毁吗? 03/26 01:02
7F:推 jg065:自己做不到,不代表没人做得到.. 03/26 01:51
8F:推 jg065: 不 03/26 01:56
9F:→ jg065:愈改愈奇怪了...SAD...@@ 03/26 01:57
10F:嘘 emoissac:那你的成本是不是又要转嫁到消费者身上? 03/26 11:25
11F:→ emoissac:不然如果退货就销毁你要赚什麽? 03/26 11:25
12F:→ emoissac:还是说你的退货条件可以订到客户不去退货? 03/26 11:26
13F:嘘 euniceang:实行的可能性实在太小 03/27 17:14
14F:推 jg065:的确不是每个人都做得到 03/27 23:58
15F:推 jg065:但是不代表没有,嘘的人只能说见识少... 05/08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