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Hikaru (啦啦光 ._.)
看板consumer
標題[問題] 關於電池爆炸
時間Sat Mar 24 23:52:37 2007
剛剛勁x電池爆炸把我的無線滑鼠炸壞,請問是否有辦法尋求理賠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28.109
1F:推 UniFish:一行文..帥..我也回一個:有辦法!! 03/25 01:06
2F:推 misadventure:先拍照存證!? 一行文不太好吧... 03/25 01:13
3F:→ pippen2002:趕快照相啊 gogo!! 03/25 10:55
4F:推 sggs:有圖有真相 XD 假如屬實的話,這新聞有上水果的實力 03/25 13:44
5F:推 netsc:留下電池的遺物(背卡,其餘兄弟...) 並且通通都拍照... 03/25 23:06
6F:→ netsc:如果滑鼠有廠牌的話 那更好...如果沒廠牌 就可能被推給滑鼠 03/25 23:07
7F:推 JHikaru:先多謝以上,還想請問應該找誰,找勁X客服? :) 滑鼠是羅X 03/26 00:37
8F:推 hurain:跟我一樣的情形 我也想知道 03/26 15:44
9F:推 lien1618:真恐怖耶@@ 這種事情一定要說出來阿! 不然受害者越多 03/27 07:40
10F:推 sggs:跟勁量客服聯絡大概換到12顆新電池XD 要上報勁量才可能全面回 03/27 11:22
11F:→ sggs:收。要找水果記得約hurain一起,兩隻爆炸鼠更有說服力 03/27 11:22
12F:→ sggs:原po可以附圖丟到熱門板面(像八卦),會有強者教你怎麼爆料XD 03/27 11:24
13F:→ sggs:不想爆料就要勁量客服賠償,至少要兩組G3鍵鼠組吧~ 03/27 11:26
14F:→ sggs:不過八卦有記者在看,相片可以做個浮水印防防君子 XD 03/27 11:39
15F:推 archvalkyrie:勁到把滑鼠炸掉 也蠻厲害的 03/27 23:14